什麼是謎男方法?

 

想當億萬富翁的人,需要經過嚴密的計畫來累積財富

而想變成型男也需要一份改造計畫。

那麼,如果你想要正妹躺在你懷裡或床上呢?

我發明的謎男方法就是你最需要的遊戲計畫。

-謎男=艾瑞克 馮 馬可維克

 

誰是謎男?

 

全球知名把妹大師之一,在網路上創立論壇傳授他的「把妹學」,並帶領全世界的學員深入酒吧舞廳,親身傳授把妹技術。目前和女友定居好萊塢。

 

他創立的技術被稱為「謎男方法(MesteryMethod)」

 

是因為他,把妹才成為一種學問。

 

 

謎男方法?

 

謎男方法是世界公認最為有效的調情藝術技巧之一,也是其中最需要自我成長能力和自我價值提高的方法。

 

與其說是把妹,更像是一種展現自我和散發魅力的藝術。

 

〈週末夜〉〈美麗佳人〉〈君子雜誌〉〈花花公子〉〈紐約時報〉等雜誌媒體共同推薦

 

見到他神技的那一天我的人生徹底改變了,我發現寂寞的病是有解藥的-尼爾.史特勞斯

 

 

 

詳細內容之後我會分別在不同的文章中講述關於「謎男方法」的具體步驟和技巧

 

1.完全公開整套教學內容

 

2.分享謎男技巧應用實例

 

3.有系統的進行步驟分析

 

4.利用心理學學說解釋方法內容

 

我自己的想法是希望能有更多人了解這個文化和這個職業。

 

所以在此,將我自己多年學習的經驗做一個分享,有任何疑問也可以進行詢問。

 

曾經是走路的人,現在換我來鋪路

 

謎男算是我的一個偶像吧,畢竟在我曾經不知所措的時候,能讓我有一條道路能夠去探尋,雖然那時候沒人教,也不敢和任何人說自己在學習把妹的技術。

 

在台灣的環境,到底還是不認同的,也正因為如此才更希望能有更多人去了解和接觸這個產業和文化。

 

也造福台灣女性,不用再抱怨身邊的男士不解風情或是木頭腦袋。

 

套用一句謎男的話:「讓調情藝術豐富你的人生,而不是限制它。」

 

by chungzhi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gzhi 的頭像
    chungzhi

    PANPIPE-約會/戀愛/把妹/調情交流分享

    chu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