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A養成渣男?把人當工具?

 

在開始說明之前,我想先說個故事:

 

⌈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,自己心愛的女孩總是投入別人的懷抱,她的笑容永遠為別人而綻放。

我大概國中的時候就有類似的經驗,那些愛抽煙的流氓和帥氣的體育健將,都能輕易的交到女友,而我自己欣賞的女孩也是被吸引的其中一個,她和一個體育班的學長發生了關係...

 

但到了最後卻被那個渣男狠狠甩掉。

 

心裡應該都有一種想法吧

 

如果是我,我一定會好好對待她...

 

這就是我學習PUA的原因,

 

我希望能夠讓我自己有一個機會,好好的對待我心愛的那個人

 

 

 

 

戀愛就像遊戲的誤解?

有許多人認為PUA是一種將女人當作遊戲,而PUA的書籍就類似玩家的攻略本。

他們覺得如果真的是玩遊戲,那或許沒問題,但不代表我們能用相同的模式對待人。

 

我自己認為,文章中說的並不是錯的,但我想澄清,PUA確實希望追求者能將追求當成一場遊戲

 

但是事實上

 

我們一直在強調的是要當成玩遊戲的心態,也就是沒什麼大不了的

 

在調情的過程中,如果你過度的在意對方,反而會表現的十分不自在,展現出畏首畏尾的樣子無法展示你原本的樣子,縱使你有天大的優點對方也看不見。

 

因此為了讓學員更加的放鬆以便於展示自我價值,所以我們才使用了這種比喻方式。

我自己在進行教學行動的時候,會一再的強調心態的重要性。

 

也會告知學員這只是一種比喻。

 

 

 

性行為是最終目標?

PUA課程鼓勵男性把女生只當作是「異性戀男生想與女生有性行為」這個目的的一種工具。在對達成目的無關的範圍內,不需要考慮女生的福祉和慾望,這些觀念可能讓男生變得自私和歧視,不將女生視為與自己平等的人類。

 

在這裡我也想向那些受其他PUA傷害的女性朋友道歉。

 

我個人的目標和行為動機也已經說過了,只是希望

 

讓我自己有一個機會,好好的對待我心愛的那個人

 

在這裏稍微提到我自己PUA課程的核心觀念,我們的目標是能夠找到終身的伴侶,方法則是教導你如何展現自身的魅力,我們應該用真實的魅力吸引適合自己的人,而不是欺騙他們。

在這種心態之下,我是不會引導男生產生自私甚至歧視的心理狀態的,而且我相信男生應該不會歧視自己的伴侶。

 

 

一竿子打翻一船人?

確實有些社會新聞都會傳出PUA的相關報導,也有些業界的不法份子會做傷天害理的事情。(像是這篇報導https://www.bbc.com/zhongwen/trad/world-50038147)

 

但我想說的是

 

一個人用刀殺了另一個人,到底是人的錯還是刀的錯呢?

 

在業界卻實有這種害群之馬,但我覺得並不能因此而否定一個行業。

各種工具·技術·學說·行業都有他自己存在的道理,判斷其中善與惡最重要的應該是使用它的人。

 

進行PUA除了要有正確的方法,更重要的是正確的心態,像我在文章開頭說的,我們都只是想要一個機會好好對待自己心愛的人。

 

(附上一篇客觀的文章https://www.thenewslens.com/article/123594)

 

by chungzhi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gzhi 的頭像
    chungzhi

    PANPIPE-約會/戀愛/把妹/調情交流分享

    chu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