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台灣PUA新手的自我修煉

 

我是chungzhi,一位新手PUA,這個Blog是我對自己的一場自我修煉◦

 

一開始的我,和很多人一樣,都有一個創業夢...

 

但我知道創業,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尤其是像我這樣一個聽都沒聽過的職業,甚至,聽說後更被世人唾棄...

 

因此,我決定先讓世界真正了解這個行業,至少要讓台灣知道。

 

 

為什麼建立Blog?

想達陣,我得出一個結論:

 

我要建立自己的個人品牌。藉由我提供的內容和服務創造出無法取代的價值。

 

所以,我創立了部落格

 

希望能分享自己身為PUA的一些心得和讓大家都能接觸到這個新興的行業◦

 

大致上是以學習的過程和經歷為主,還會分享自己在訓練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對於技術的分享。

 

我希望自己會在過程中,不斷進步,並且讓更多人能加入我。

對未來的期許?

透過提供價值,來創造屬於我的客群。

 

透過提供服務而產生的成就感,能夠讓我在創業的道路上持續前進。

 

產生屬於自己的獨特價值和風格,不在擔心有其他競爭,而是攜手向前邁步。

 

並且,我會在每天的生活都感受到幸福。

為大家提供的服務?

如果你有以下問題,我想我可以幫助你:

 

1.  想要虜獲女神的芳心。

2.  想要對心儀的對象展現高價值。

3.  面對異性,緊張的不知所措。

4.  網路聊天被已讀或冷場。

5.  想要提高路上搭訕的成功率。

 

歡迎來找我提問,我會針對你的情況進行診斷,我會從各個方面,例如

 

•穿著•心態•說話方式•技巧•健身•飲食•

 

等方面給出我自己的看法和建議。

並且完全免費

 

 

 

 

希望我能夠提供幫助,也讓大眾認識PUA這個全新的行業。

讓我們一起進步。

 

by chungzhi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ngzhi 的頭像
    chungzhi

    PANPIPE-約會/戀愛/把妹/調情交流分享

    chung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